close

 

 

印度人
常把機上廁所弄得滿地都是
姊說
可以在安全示範影片加上如何使用廁所
嗯~好主意
他們超愛喝七喜和威士忌
喜歡吃藥

 


*常見類似案例一*
他們會說:"我人很不舒服 快給我藥"
空服員:"哪裡不舒服"
印:"心跳很快 有醫生嗎?"
空服員:"要不要先喝點東西 再不舒服再找醫生"
印:"好!我要喝七喜 要很冰很冰的 因為我心跳很快"
喝完之後還是想吃藥~吃完藥就好了
是心理作用還是什麼?
印度裔新加坡姊姊說:
"其實他們沒事 只想要你多關心 有時候真的不舒服也是心理因素 藥到心病除"

*常見類似案例二*
他們會說:"我人很不舒服 快給我藥!"
組員司空見慣會先問:"哪裡不舒服要不要先喝點七喜?"
印:"不~快給我藥!"
組員:"還是喝點威士忌?"
印:"好!"
哈!!!!!超不懂他們的!!

*常見類似案例三*
大家剛上飛機時都還好好的
快到目的地的時候
他們會紛紛說"我的身體很不舒服 我需要輪椅"
出發時才三四個輪椅旅客
快到的時候會爆增~
奇妙的民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