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我剛上線的故事



我送餐
送給一對情侶
按照禮貌當然是先問女生
我:小姐 今天有**雞肉麵和&&魚肉飯請問您要用哪一種?
小姐:(看也沒看我一眼,好像完全沒聽到似的$)
我再加大音量問一次:小姐 今天有**雞肉麵和&&魚肉飯請問您要用哪一種?
小姐:(沒反應)
後來他男友問她
她才很小聲很小聲的告訴她男友她要吃什麼
小聲到我只看到她在動嘴唇
然後我不相信那小姐會一直目中無我
我再問:小姐 那今天想喝點什麼飲料呢?
小姐:(又沒反應)
又是她男友問她
她又動動嘴唇
哈!
我只想問問那客人
"先生~你女友怎麼啦??!!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