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環境
髒話成了大家的口頭禪
對人客氣會被人家說很假很靠杯
真是不習慣到一個極點
有人問我為什麼對同期的同事還要這麼見外
哈!可能是成長過程一路上的禮貌軍事教育吧!

在高職的觀光科
學長好學姊好是一定要的

在高雄餐旅學院航空管理系
對師長和學長姊的禮節更是周到到不行
在學校裡我的朋友跟同學跟我相處也都相當客氣
髒話!說實在
我很生疏

媽媽是幼稚園老師
記得小時候有一陣子
我和我姊常罵"你白痴喔"~或是"神精病~"
被我媽一直唸

我是這樣長大
有一次我不小心叫了同期同事一聲"姊"
她罵我靠夭還說我很假
我真的很傷心

還記得男友第一次很兇的罵亂開車的人"靠夭"
我被嚇哭(現在聽到是不會再哭了啦~
只是心中會突然燒起一把無名火)

現在要常常聽大家的口頭禪
實在很不舒服
唉~雖然別人不能接受我客氣
但我還是得接受大家的口頭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