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晚上生意很好~很忙,一樓外場,ONLY ME
人客A:小姐
ME:是~
人客A:幫我把這個打包, 這個豬腳飯的湯汁很有膠質,請幫我先冰起來
ME:好的
好包好了,我也打包票她一定會忘了拿
不一會兒...
人客A:小姐,幫我回沖一下喔~
ME:好的
ME:小姐,回沖好了
人客A:小姐,你們這邊有沒有報紙呀?
ME:有的,在櫃台旁邊,請您........
人客A:那有沒有自由時報呀?
ME:(完全不鳥我說什麼),好的,我幫您看一下
百忙之中,快速跑去看了一下
ME:小姐,不好意思喔~我們沒有自由時報
人客A:那有什麼>?
ME:麻煩您到櫃台那邊看一下喔!
人客A:那有沒有雜誌
ME:那請您到那邊自行挑選。(加速逃離現場)
我在BAR忙著送DRINK
人客A:不好意思,我急著去樓上尿尿,幫我把茶端上樓
ME:(才一杯!!!!)嗯~好的,請問要坐二樓哪裡呢?
客人A:廁所旁隨便一桌就可以了
ME:(敷衍的說)好的(心想不打算送)
電話下來了,二樓要一樓送那小姐要那杯茶了,我立刻端上樓
真的把我們當成"春水堂航空"就對了!切~~~
她走了,果真忘了膠質
阿伯還說:歡迎再次搭乘春水堂航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