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教室淹水了~~
我一個人在教室裡,邊聽Fm100.7邊”玩水”

 


哇~只有gina有在教室玩水的特權@#$
一直鏟一直鏟~鏟了二三十?的水還鏟不完....
真的玩累了~主任說:留一點力氣去上班(超感動)

哇 ~真好內~志高學長又要載我去上班(超感動又一)
小涵老是以為他男人要載她去上班,在上班的時候,

風雨超大,生意超慘,(可是和 PouLain聊得很HIGH)
她還一直幻想著她男人要來載她了,poor PouLain,

GiNa也曾有過這麼一段天天幻想的日子
她不坐我們的順風車,說:我要讓我的男人擔心一下
         我說:妳放心,他絕對不會的。
雖然說的很絕,但是~親愛的普琳~我想就算他真的很擔心,他也不會有所為的..

因為他就是這樣
::尊重妳的選擇,當做我選擇的參考準則::

你知道天秤座的我們的弱點在哪裡嗎?
IT'S OH MY GOD BODY TOUCH!!
#回家時很誠心的要大家騎車要小心,

大家都覺得我這坐車的人在說風涼話~哈~

那種無奈的感覺,無力又好笑

 

天秤座愛說我什麼都OK~其實哪裡都不O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